2016年3月7日星期一

韓風烤雞新口味。旺角Goobne

周末晚上,兩口子在旺角撐檯腳,到達久違了的瓊華中心,一試近年人氣極旺的韓國炸雞店 >>>Goobne<<<。


實在太長時間沒到瓊華一遊,原來樓上各層早已讓各類餐廳進駐,熱鬧非常。

 餐廳能夠請來韓國明星徐康俊和姜素拉代言,證明餐廳亦屬火熱韓流之選吧。

侍應們均以英文溝通,外貌看來也像韓國人,未知廚師們是否亦為韓國人哩。餐牌中英韓文俱備,圖文並茂,方便點餐。淺啡色和白色裝修配搭,感覺雅緻舒適。

先享用飲品。男友所點的 藍橙沙冰 (HKD58) 猶如視覺交錯,若沒親眼看見,也難以想像橙味飲品以藍色模樣登場。冰被非酒精鯊魚之淚 (HKD78) 造型吸引,點了非酒精的一試,甜味爆燈,比波子汽水更甜,若等一下沙冰溶掉的話,甜度會減一點,相對容易入口。

特製雞蛋卷 (HKD148) 以黃瓜、腌黃蘿蔔、火腿、海苔及芝士為餡料,用雞蛋皮一層一層的包裹卷制而成,可謂新派韓式紫菜包飯,味道容易入口,是大人細路也會一試愛上的食物。

雞蛋卷佐以芝士醬調味,當中略為帶辣,可謂貫徹韓式食物風格。冰覺得此芝士醬可以不點,皆因雞蛋卷上的蕃茄醬及芥醬已為食物添加豐富味道,再加其他醬料的話,味道有點太過哦。

二人點了一客新口味蜜糖咖哩烤雞 (HKD168) 。烤雞上面灑有少許杏仁薄片,令其更加香口。烤雞不經油炸,當中油份從烤焗過程中逼了出來,減少油膩感。

咖哩味非常香濃,可惜鋒芒過露,搶走了蜜糖味,只能略略吃到一點甜味;冰覺得味道已經十分足夠,沒怎沾點黃色的芥醬。烤雞外層香脆,肉質嫩滑,充滿肉汁,而且份量很多,幾乎是一整隻雞的份量 (雞頸也有一條),冰和男友二人食量偏少,是飽得滯著肚子離開的狀態。

值得一讚的是餐廳細心安排,每檯預備一個桶子,內裡擺放餐具和膠手套,享用烤雞前後均無需使用濕紙巾抹手,亦不用擔心抹得不乾淨,還得要專程往洗手間一趟清潔雙手。桶子用作收集雞骨,令檯面更見條理、整潔,用餐時吃得加倍開懷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