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

健康美味之選。中環Selfit Salad Station

人在中環,要找到既平靚正又健康的飲食,殊不容易。在網絡上看到各方人士對>>>Selfit Salad Station<<<評價甚高,於是一試。

午餐選項已臚列於門外,非常清晰,價錢亦相宜。

也可加一些 side dishes,以確保飽肚,也可以自由組合再和朋友同事share。

餐廳名為「Salad Station」,沙律當然有售,但當刻較想吃得澱粉質,緣慳一面矣。


商務午餐精選配送即磨咖啡,冰最喜歡其杯子設計,立體鹿子藝術感一流,鹿角還可讓匙子老老實實的擱著,不會左右亂竄,值得一讚。大大杯的熱咖啡相當香濃,不太苦澀亦不酸,很容易入口。

牛油檸檬煎魚柳伴鮮磨菇燴三穀飯 (HKD58)
從名字看來,這是健康的飯餐,而一般情況的聯想是健康=淡口=無味=唔好味,餐廳卻徹底顛覆這個理所當然。三穀飯煮得很有技巧,保留米飯的嚼勁,但不會過硬,其醬汁味道亦濃,伴以檸檬汁也非常醒神,絕無口淡感。飯中加入冬菇、磨菇及粟米,確保了蔬菜攝取量,粟米也豐富這碟飯的顏色,提升食欲。份量充足的魚柳煮得非常非常入味,上面的檸檬汁令人吃得開懷。

焦糖蘋果啖啖紫薯牛角包 (HKD28)
鬆脆內牛角包內填滿香甜紫薯忌廉,舖上真材實料且味道純粹的紫薯,配搭焦糖蘋果,加強味道對比。單吃這牛角包已經很是飽肚,食量較小的話可以考慮單點。

極之豐富而且健康的一道午餐,埋單 HKD86,冰飽得已經直接skip晚餐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