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3日星期三

荃灣日式拉麵店。豚道樂

清明節,下午與友登高去。出發前,當然要做足準備──吃午餐 ヽ(≧∀≦)ノ 行山總不能夠空肚哦。

在大河道見到>>>豚道樂<<<,感覺不錯,也就迅速決定用膳地點。餐廳中間是四方餐檯,四周是面壁吧檯,更設有叉電線,讓手機也飽餐一頓。

冰坐在吧檯位置,餐牌等物品及食具擺放在頭頂,善用空間,加大可用範圍,但拿取物品定要留神,當心中頭獎啊。


點餐紙前後兩面印刷,麵食在首頁,飲品和小食則在後方找得著。

海老湯拉麵非常吸引,可惜只限周六、日供應,不在公眾假期的周一發售,緣慳一面。

等候約十五分鐘,特上黑蒜油拉麵煮好了,立即開餐。黑蒜油微香不辣,湯底味道濃郁,油份較重;沒刻意喝掉麵湯,但吃後仍要喝好多水,幸好大水壺放在餐桌上,方便食客自行斟添。叉燒量多,只是肥瘦分佈未見很均勻,有些近三份之二是肥膏,有些近九成為瘦肉,但以香蒜調味是冰的心頭好。配料另有半隻溏心蛋,雖則蛋香十足,唯嫌略鹹。

不算好曲的曲麵質感較黏,只選普通硬度但仍感偏硬,未知「特硬」是甚麼境界?

是餐共銀HKD93,與港九旺區日式拉麵店睇齊的價錢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