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3日星期日

米芝蓮推介。旺角Joyful Desssert House

下課後未想立刻回家,找個好地方享受甜品,於是到>>>Joyful Dessert House<<<,全因門口的米芝蓮推介貼紙。

旺角甜品小店多如恆河沙數,被米芝蓮揀著,定當有其原因。

餐廳裝修簡潔俐落,非常舒適。椅子下備有小箱,方便客人擺放隨身物品。

近來,紫薯好像是大熱食材,四周均見其蹤影,所以冰也跟一跟潮流,點了一客紫薯心太軟伴雪糕 (HKD62)。

餐廳連選用的食具亦一絲不苟,匙羹兩邊為鋸齒,易於切開食物,用之切開這客心太軟,實在一流。

紫薯外層微微香脆,輕輕切開,溫熱紫薯溶漿心徐徐流出,香甜濕潤,滋味在心頭。整個甜度輕巧細緻,淡淡紫薯香氣和粉紫色調,為春日平添浪漫感覺。旁邊的雲呢拿雪糕下,墊有紫薯蓉,令味道層次更加豐富。擺位和心太軟有點距離,避免兩者溫度互相影響,可見大廚心思。

米芝蓮推介,果然值得一吃。光顧時,上 Facebook Check-in & Like 即可獲贈一球雪糕,可不要錯過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