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

清潔滋潤一氣呵成。Belle Stage Hydra Facial Treatment 水漾活肌膠原再生療程

在講究效率的時代,facial當然不能例外。>>>Hydrafacial<<< 能以同一部儀器完成清潔與滋潤,過程十分舒適,亦免除針清之痛。

早前,冰在 >>>Belle Stage<<< 試做 Hydrafacial,步驟並不冗長:卸妝與潔臉過後,美容師以下圖機頭在整臉與頸的肌膚上行走兩趟。

此機頭相對較大,為肌膚整體來個深層清潔,吸收毛孔內的污垢。

接著,美容師換上一個面積較小的機頭,再於肌膚行走兩趟。

此回集中清理T字位等較細微位置,確保毛孔內的黑頭粉刺徹底被清走。

肌膚乾淨了,當然要進行修護。第三個機頭是時候出場了。

為肌膚注入養分是TNS 精華。

原廠出品的精華,內裡的人體生長因子專利技術獲美國FDA 認可。

精華有助刺激膠原再生,肌膚更富彈性,更見年輕。

過程不痛不癢,無需擔心,可舒舒服服的休息。再敷一個DNA面膜,大功告成!

清潔肌膚過後,原本清澈的水,變得混濁。

很多的微細粒子,就是毛孔內的污物啊!

完成之後,肌膚暗粒明顯收細,毛孔清潔了,自然更有效吸收TNS精華,觸感加倍細滑。療程需時約一小時,十分方便快捷。這也很適合怕痛的人,過程之中機頭的吸吮沒有痛楚,無需擔心。

上述療程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