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2日星期五

三文魚晚餐。K Square 4

在旺角閒逛到晚飯時間,隨意找個地方開餐,路經>>>K Square 4<<<,被餐廳內的字句吸引,也就內進了。
Sometimes you will never know the true value of a moment until it becomes a memory.
Set dinner 很豐富,冰飽到不行。

先喝餐湯,是晚餐湯乃甘筍忌廉湯,相當杰身,加強飽肚感;內裡配以甘筍小顆粒,甚是甘香。

頭盤是三文魚他他千層

三文魚他他混有桃和蔥,集香、甜、爽於一身,口感和味道均極富層次感,放一點在旁邊的香脆多士一同享用,更感滿足。

主菜是三文魚卡邦尼意粉,最吸引是濃濃蛋香,配以軟硬度適中的意大利粉,那均勻的creamy口感實在回味無窮。煙三文魚咸度剛好,吃後不會口渴。大廚把味道調得恰到好處,侍應主動送來的芝士粉已不算必須的了。

冰選了果汁千層作餐飲,內裡混有香橙、菠蘿、西柚、蔓越莓汁和薑汁啤酒。味道沒啥酒味,感覺像一杯fruit punch。

最後的甜品可謂全晚最精彩的一環──鐵板冰火朱古力軟餅。上碟時的一陣煙霧絕對吸引視線,適中甜度的煙韌軟滑雪糕,配以密度很高的朱古力軟餅,冰火體驗非同凡響,美味與飽肚也是最高無上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