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0日星期一

沙田屋村鐵板燒。美國燒扒屋

周日下午,兩口子隨意找個地方吃午飯。路經 >>>美國燒扒屋<<< ,座位挺多,不用等候,直接入座卡位。

餐牌選項甚多,不止於燒扒。二人決定一嚐久違了的鐵板滋味。


冰選的是香煎鬆軟豬扒拼芝士焗扇貝 (HKD69),選配薯菜及蒜蓉汁。上菜時,侍應會於食客面前倒入醬汁,請騰空雙手拿起餐紙巾,別只專心打機喲。扇貝已起,方便進食,味道鮮甜,唯煮得略韌。豬扒名副其實鬆軟,份量也足。蒜蓉汁味道不太突出,配在薯菜一同進食還算搭調。如需茄汁,可請侍應送過來,支裝茄汁存於雪櫃中,減少變質機會,與熱騰騰薯條的溫度差也是有趣組合。

男友要了一客珍寶雜扒 (HKD69) ,內有豬扒、雞扒、薄牛扒及法蘭腸。法蘭腸脆皮,咬下去的感覺很好。雞扒尤其嫩滑。

牛扒火侯控制得很好,肉是剛好的熟,實在難得。伴以燒汁食用,份外惹味。

兩杯餐飲均為熱飲。即使已落兩包黃糖,還是蓋不過咖啡苦澀,應該是選材的考慮吧。

沒有加一收費,兩位合共 HKD138,街坊餐廳,親民售價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