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0日星期日

一個人的午膳。ROJO

在炮台山出席活動之後,得要醫肚。在木星街找到一間很decent的餐廳>>>ROJO<<<,午市套餐也不太昂貴,也就入座了。

這兒日間是餐廳,晚間搖身一變成為酒吧。

一人用膳,簡簡單單一個set lunch已經足夠。


沙律與餐湯二揀一,餐湯是雜菌湯,沙律是Green Salad,冰選了後者。蔬菜顏色鮮豔,奪目的紅與紫,配以具層次的草綠,加上各式菜香與調味料混和而得出的豐富味道,看似簡單的沙律是色香味俱全。

鮮蝦新奧爾良意大利粉(HKD88)的鮮蝦名副其實新鮮,蝦肉爽中帶韌勁,香氣四溢。配菜以紅椒、青椒及洋蔥帶出香氣,附以雞肉讓質感與營養加倍突出。意粉富嚼勁,是冰喜歡的口感,調味香濃刺激,吃起來特別醒神。

甜品是bite size朱古力蛋糕,朱古力味極濃,淺嚐就好。

冰慣選熱檸茶為餐茶,一整個Lipton茶包,為茶味下了保證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