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4日星期六

一個人的午膳。和氣食堂

若嫌沙田市中心用膳太貴,人流太旺,除發掘旁邊公共屋邨食肆,也可向城門河對岸的河畔花園進發,尋找新意。星期五獨自放假,就帶著一顆悠閑的心徒步至河畔花園覓食。

該處食肆不算太多,但亦有一定選擇。見到>>>和氣食堂<<<最為旺場,也就湊熱鬧等位去。

正值午膳peak hours,即使一人用膳,也花了十五分鐘等位。1:45後人流急劇下降,可以考慮稍遲用餐啊。

午市提供定食、飯麵、刺身丼及壽司等選擇。冰的午餐是和氣壽司定食(HKD108)。

壽司包括特長海鰻、三文魚、油甘魚、刺身虎蝦、花之戀、芒果花之戀、香蔥拖羅碎、三文魚籽及帆立貝。特長海鰻名副其實,長得可以完整包圍壽司飯。整體而言,海鮮食材均很鮮甜,應歸功餐廳入貨眼光。份量也很足料,沒有薄切或借位偷工減料,啖啖嫩滑海鮮的口感教人煞是滿足。唯一不足乃未有配備日式甜薑,算是少許遺憾吧。

這客定食非常豐富,除了九件壽司,還有迷你牛肉烏冬、味噌湯、和風沙律和飲品。味噌湯不過不失,勝在夠熱。迷你牛肉烏冬的烏冬迷你,牛肉份量絕不欺場,只是煮得過熟,口感太韌矣。和風沙律醬汁味道偏咸,浸在底部的蔬菜咸味太濃,不太受得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