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4日星期六

創意菜式。小火焰韓式咖啡餐廳

生活不時來些新點子才夠過癮,這夜到菜式非常有創意的>>>小火焰<<<用膳,「找到新的感覺」。餐廳在電梯大堂旁邊,門口劃有排隊區,看來peak hours滿座機會很高,有意到訪不妨先訂座。

先上飲品檸檬藍柑梳打 (HKD52) ,侍應提醒飲用前定必拌勻。味道結合了 lemonade 的酸和柑橘獨特香味,務必要徹底拌勻,否則飲至最後,糖漿著實偏甜。

這種倒插玻璃樽的裝置並非新事,但連著貼紙一同放進飲品中則不是太好,衛生問題以外,露出半隻鳳爪感覺也有夠可怕。

主菜是個非一般的all day breakfast,餐廳將之命名為牛夫子 (HKD88)。與市面所見的全日早餐非常不同,食材包括泡菜、沙律、菇菌、薯角、牛角包、免治肉扒和溫泉蛋。

溫泉蛋遠看還以為沙律醬,還在疑惑為何茄汁要放檯面,沙律醬放在餐盤上,用叉子在裡頭挑一挑,才知這是溫泉蛋,自己也受不了自己的白痴。

免治肉扒很適合不喜歡花力氣鋸扒的食客,而其甜美媲美豬肉乾,非常有趣的味道,肥瘦也很適中,軟滑彈牙而帶肉汁。肉扒下方墊以菇菌,混合金菇、草菇及磨菇,香氣十足。

泡菜辣中帶麻,醒胃之作,與香脆牛角包一同享用,是個新鮮的fusion。薯角炸得鬆脆,將之配合沙律,平衡油炸與清淡。這份全日早餐看似份量不多,也相當飽肚。

是餐連同加一,消費約HKD150,價性比甚高,值得一試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