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0日星期五

沒法久留。Go Dutch Cafe

在人煙稠密的旺角,想找個坐得舒服一些的地方用膳,似乎只能往樓上舖。

這夜走到久違了的登打士廣場,先花點耐性乘搭電梯(至少預留五分鐘排隊等候),到達十樓的>>>Go Dutch Cafe<<<。裝潢帶點森林感覺,門口燈飾最為吸引。

木架上擺放調味料及桌上遊戲,是與親朋消閒的好選擇,只是繁忙時間限時兩個半小時,不是冰所認知的Cafe,走向餐廳路線了。最低消費為每位一杯飲品或一份套餐,單點食品不計算在內,值得留意。

正值晚飯時間,直接點一客晚餐吧!不想太過花巧,於是選擇 D9 咖哩吉列豬扒飯 (HKD88)。

白飯份量十足,配以香濃咖哩汁,是個開胃的組合;灑上麵包糠,令白飯平添鬆脆口感,亦與吉列豬扒一脈相承。吉列豬扒厚切多汁,份外味美。伴碟蔬菜乃冰愛吃的粟米粒,當然是加分的原因。

加錢轉飲玫瑰花茶(原價HKD52),只供應熱花茶喲。混合蜜糖的玫瑰花茶,在冬天乾燥時刻。更見滋潤。茶壺容量大概可沖四至五杯,雖可慢慢品嘗,但畢竟未有持續加熱,還是趁熱飲畢更好。

價位合理,環境還可,然而,餐廳職員竟然容許食客在室內範圍抽煙!只希望這是個別事件!此時此刻,此地不宜久留,還是及早離開為妙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