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2日星期日

商場一角的清靜。Achacha Food and Beverage

二月中旬的周日下午,完成一件令人緊張的事情,決定給自己一頓精美晚餐作鼓勵,於是走到九龍灣 Megabox 的>>> Achacha Food and Beverage <<<用膳。餐廳位於五樓,在Ikea樓上不起眼的一角。也許他的隱蔽,造就了煩吵商場的一片寧靜綠州。

餐廳提供清水,重用酒瓶作盛器,非常環保。

西餐廳的餐牌通常以前菜、主菜等分類食物,這兒則以Small Plates、Medium Plates、Large Plates、Beverage 及Dessert 分類,大抵是協助食客預算份量?

餐牌除提供食品名稱及價錢,也以英文撰寫一些食物小知識,不用google亦可更深入了解食材哩。


這夜,冰的選擇是 S3 黑松露巴馬臣芝士薯條 (HKD46)、M7 西西里式薄切三文魚 (HKD60)及L1 三文魚、菠菜及車打芝士法式薄煎餅 (HKD58)。請侍應幫忙落單的一刻,方知道三文魚售罊,連 M6 釀大啡菇(HKD58)也缺貨,心中的晴天霹靂非筆墨可形容,只得先點一客S3,再揀選其他食物。

S3 黑松露巴馬臣芝士薯條 (HKD46) 見到稀疏的芝士絲,頓時有點失望;但享用時才發現此乃大廚精心安排,芝士香不多,只以口感帶出芝士存在感;味道重點在黑松露之上,獨特香濃氣味方為上品。份量看來不多,但畢竟是熱氣食物,這樣二人分享是恰到好處。

L3 煙鴨胸蜜桃法式薄煎餅 (HKD66) 薄煎餅出奇香脆,灑在表面的醋,與蜜桃的甜,和煙鴨胸的咸香,形成強烈對比,是一道味道鮮明的主菜。紫薯球甜美可口,也補祝碳水化合物。

B8 楓葉鮮奶咖啡 (HKD42) 升級至獲獎咖啡豆 (HKD10) ,豆香四溢,略帶燶味,不似一般鮮奶咖啡的甜,回甘一流。一抹泡沫,加強幼滑感。這是一杯值得細意品嚐的咖啡,可多留一點時間慢慢享受。

餐廳亦有出售各式手工啤酒和飲品,環境氣氛也適合與好友摸著酒杯底談心哩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