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

補祝情人節。鮮‧港式串燒吧

與其在情人節正日外出用膳,被坐地起價,倒不如打個時間差,節日過後才去撐檯腳;也不到西餐廳去,吃頓非一般的情人節晚餐。今年的過節地點是>>>鮮‧港式串燒吧<<<。

餐廳在觀塘駱駝漆大廈,鄰近地鐵站,不難找到。升降機速度也算合理,未需花太多時間輪候。

食物以串燒主打,此外還供應刺身及生蠔等海鮮拼盤。




飲品選擇也豐富,從維他奶等紙包飲品,到日式清酒和手工啤酒,各適其適。



裝修走時尚路線,雖然是開放式廚房,但未有嗅到油煙,抽風系統值得一讚。

餐桌設計則有待改善了,桌底中間的X減少雙腳活動空間,甚是不適。

兩口子主力食食食,沒摸酒杯底談心,一口氣吃掉下列串燒:

蘆筍 (HKD22) 教冰有點失望啊,色澤雖然翠綠,但卻不夠爽嫩新鮮,份量也偏少。粒粒墨魚丸 (HKD15) 一串三粒,外層燒得香脆,灑上孜然粉增強味道,配合墨魚丸本身咸香,喜愛濃味食物的話,應該一試。燒菠蘿 (HKD18) 比較乾身,甜度不強,大抵證明菠蘿沒有被浸糖水吧。

墨汁墨魚腸 (HKD15) 可謂破格新嘗試。黑色腸仔配黑碟,男友即時反應是「好痴地」。

墨魚腸略帶甜味,口感有點像軟熟版臘腸,中間有些肥膏粒,我倆均不太喜歡,已吐掉。

鬆化黑豚串 (HKD58) 定要趁熱享用,男友對其彈牙肉質讚不絕口;冰忙於處理其他串燒,待了一會才慢慢進食,鬆化口感變得不太明顯。豚肉宜配搭各式調味,讓味道更會精彩。

雞泡魚干 (HKD48) 香脆微熱,但與沙律醬不太搭調,或許雞泡魚干已被調味,加入沙律醬,未覺提升味道或令之更精彩。這可是一流佐酒小食,只可惜當晚沒飲酒哩。

煙肉芝士大蘑菇 (HKD38) 很穩陣的配搭,味道沒有意外驚喜,但吃得安心,絕不會是奇怪組合。

大蘑菇夠厚身,水份足,啖啖蘑菇肉,吃得開懷。

加一後,是晚消費共HKD235,總括而言,燒肉較為吸引,蔬菜水準有進步空間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