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4日星期二

高質放題。大滿喜日本料理

朋友介紹,觀塘亞太中心>>>大滿喜日本料理<<<相當不錯,於是下班後去大快朵頤。

收費不是以超級無敵勁抵價作招來,看來就如朋友所言,以食材質素為賣點吧。

當晚是星期一,人頭湧湧,似乎預約是必須的了,以免撲空噢。甫坐下,還在看點餐紙時,侍應已迅即送上刺身頭盤。造型十分吸睛,款式豐富,從三文魚、甜蝦到希靈魚,總有合心意的選擇;鮮甜可口,溫度剛好不太冷,沒有雪藏味,上乘之選。


磯燒海鮮並非隨處可見的選項,當然不能錯過啊。其實還有磯燒蔬菜,不好海鮮的話亦能享磯燒之樂。

海鮮鮮味銳不可擋,無需額外添加太多調味,方能細意品嘗。

若想味道更加立體,冰喜歡在上碟前加些稀釋清酒,再燒一會。

貝殼類海鮮的磯燒時間控制非常巧妙,幸好侍應主動協助,為冰解困。要是餐廳可在餐桌上提供海鮮磯燒時間建議及磯燒技巧小提示,用餐體驗定當更順暢,也間接減輕侍應工作量和浪費食材的機會。

此外,冰也選一些由大廚主理的食物。燒雞翼肥美非常,吃後的滿足感不能言喻;紫芋波波油份不會過多,減少了罪疚感。

雞軟骨不過不失,與多春魚一樣,油是略多了。

甜品就選了三款,這個模樣上菜未免有點狼狽噢。Brownie內的朱古力碎片好吸引,口感卜卜脆;一併之下,芒果果肉好酸喲。拿破崙也就還可以吧。

若不喜歡這類甜點,可以享用雪糕或雪條,自取任食。

飲品方面,清水需請侍應送來,但果汁汽水一類也是無限量供應。

細心的安排,熱飲也有提供。

是晚消費不算便宜,但勝在食材優良,侍應殷勤,也就值回票價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