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

荃灣韓食 Hungry Korean

Happy friday 離開自己熟悉的區域,從九龍東道新界西閒逛一下。滿載而歸當然很高興,便宜的衣物滿多的。過後當然要醫肚;走在路德圍看到了>>>Hungry Korean<<<,於是來一頓韓式晚飯。

相比起冰在將軍澳見到的分店,這間感覺較為地道;當晚人頭湧湧,自然坐得較為親密。由於空間不太多,隨身物品都放在椅下的空位,用盡每一吋空間哦。相比起其他韓式餐廳,這裡部份圓柱形椅子,有一段短短的椅背,給背脊一點承托,還是較為舒適。


餐牌與餐具均收納在抽屜中,取出時還得要小心翼翼,免得撞到旁邊食客。

是晚所點為S7 韓式鐵板牛小排 (HKD80)。牛小排片數極多,切得透薄,煎得香口,其醬汁甜味更是一流。旁邊的幾片韓式年糕,煙韌非常,加添不同口感,當然不夠飽肚,然而晚餐奉送白飯,份量十足,無需擔心。挑剔的話,就是欠些蔬菜,得要額外點啊。

晚餐除跟白飯,亦送餐飲,部份特色飲品需另外附費。

冰所選的是菠蘿橙汁梳打,這要另加HKD12。雖已要求少冰,但飲品內冰塊還是比預期略多。橙汁甜度不算太高,加添菠蘿果肉味道更為清新;若配以辛辣食物,會是個一流配搭。

若想便捷地享用韓式膳食,這會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