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

工廠區以外的甜品選擇。觀塘宮葉 パフェ

常在觀塘地鐵站及工廠區一帶出沒,晚飯想找點新意,於是走到牛頭角道覓食。這晚決定吃日本菜,選了>>>宮葉 パフェ<<<。餐廳空間不算太大,但也不局促,可以接受的。

餐牌最神奇之處在於甜品選項遠比主餐多,所以在點餐之前,冰已下定決心,要給甜品留個空間。


主食選擇了吉列豬扒親子丼配麵豉湯(HKD50)。白飯適量,相當夠飽。吉列豬扒則有待改善,炸得甚為乾身,雖然已與滑蛋混合,但還是欠缺質感。麵豉湯勝在豆腐與海苔俱多。

吃過正餐,再來甜品,這是一客脆皮泡芙雪糕夾心(HKD46)。

脆皮泡芙內外皆脆,內脆外更脆;配以三色雪糕,是個美味的對比。三色雪糕帶著乳酪香味,加上朱古力粒粒的口感,教人愛不惜手。也許大廚更善於調制甜品,才令dessert menu比主餐牌更為豐富。

有機會還要再來試一下其他甜品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