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

觀塘放題。極尚大瀛喜日本料理

觀塘亞太中心鄰近apm,位置方便,而且幾乎整棟大廈也被各式餐廳進佔,選擇可謂琳瑯滿目。這夜很想吃放題,於是走到五樓的>>>極尚大瀛喜日本料理<<<。

那是星期一至四的五點半時段,價錢更實惠,每位成年人士只需HKD190加一。

食客可在點餐紙落單,由侍應送上食物。

另一部分是自助餐形式,主要為甜品及飲品,部分熱葷也是自取。

甜品除了精緻的小點類,也提供雪糕,由雪條、蓮花杯雪米糍,又或者從雪糕機自行唧出所需份量,大人小孩也玩得不亦樂乎。

當然也希望其他食客注重衛生啊。

自取食物區域甚至寬敞,飲品選擇是冰前所未見的多,整整幾個的飲品櫃,無限任取之餘,款式也是目不暇給,從一般汽水、韓國飲料,到菓汁先生的楊枝甘露,或者椰子水也一應俱全,嘆為觀止。

這夜吃過好多美食,雖然眼闊肚窄,但因每件食物的的式式,更容易讓人飽嚐更多種類,是個貼心安排。免費的高速WIFI也是另一個貼心安排。

海苔多春魚的炸粉混了海苔,令酥炸香脆以外,添了一份海苔清香,味道更加豐富。

鹽燒海蝦非常清甜,鹽量恰當,海蝦選料不俗。

黃金咖哩炒蟹的上碟香氣一流,味道微微帶辣,香氣比辣度更濃。蟹殼缺蟹膏,略見空虛,然而蟹肉鮮甜,尚能補其蟹殼不足。如蟹腳可預先進一步破開,更便利食客享用。

蘆筍炒海中蝦的辣炒惹味,不過蘆筍口感略遜,似乎老了一些。

御品鮑汁燴花膠的冬菇更見吸引,鮑汁調得不錯,不會太咸。

皇帝蟹棒天婦羅不太突出,口感較似雪藏蟹柳,可以略過。

極尚花之戀的三文魚肥美,配以卜卜脆蟹籽,兩者對比很吸引;雙色親子花的三文魚籽與肥美三文魚對比相對溫和,但也美味。葫蘆蘆筍煙三文魚卷是個有趣crossover,甜度較預期高。芝士鰻魚玉子燒是小朋友至愛,雞蛋煮得比較實淨。

鹽燒左口裙邊壽司非常軟滑鮮香,值得一試。蒜香牛油燒牛肉壽司的牛肉很香,蒜與牛油相比之下,不太突出。

牛油果軟殼蟹卷雖然嬌小,但仍能品嚐各款食材獨特味道和口感。

黑松露蟹肉軍艦只能嚐到蟹肉,黑松露彷彿消失了。

煙肉芝士虎蝦脆夫人的多士雖然吸了好多油而變得頗膩,但油炸品的香氣還是難以抗拒。

椒鹽雞軟骨串的雞肉香味,配著檸汁更上一層樓。燒有機新鮮菠蘿清甜易入口,以此作結也不錯啊。

不過冰還是吃了一條韓國蜜瓜雪條,還是以甜品作結最高興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