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

尖沙咀喝一杯。Dijaya

即使未到happy Friday,也想去喝一杯,於是走到尖沙咀棉登徑的>>>Dijaya<<<。



酒吧的座位設計很有特色,接近門口的落地玻璃位置是榻榻米,食客須脫鞋方可入座。


要是不想脫鞋,或者衣著不便坐在地上,可考慮坐吧檯。如果三五成群熱熱鬧鬧的話,坐在圓檯也很有私人空間,因為檯與檯之間的間隔甚高,不用與陌生人對望,引起尷尬。



Drink menu的選擇很闊,雞尾酒具特色。

這夜雖然想喝一杯,但還是不想受酒精影響,於是點了mocktail。

以店名命名的Dijaya mocktail (HKD68)帶著蘋果與菠蘿的酸香,清清淡淡,帶著微甜,很是新鮮醒神。溫度也挺適合,冰塊份量還是經過細心計算吧。

除了佐酒小吃,酒吧還有供應比較飽肚的食物。


美國安格斯漢堡(HKD168)十分豐厚,麵包煎得香脆,配黑松露,提升香味。主角安格斯肉扒肥厚多汁,佐以洋蔥、青瓜、蕃茄及煙莫薩里拉芝士,可謂色香味俱全。

伴碟薯角香辣,可額要求茄汁,讓味道更加豐富。

加一後共銀HKD260,又食又飲還算是個不錯的deal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