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6日星期四

星期三的Mini Friday

一星期最難捱的就是星期三,之前週末休息的精神大抵用盡,距離下一個週末還有兩大天,工作的疲累難以釋懷;於是給自己一個mini friday,到觀塘的>>>Mini Friday<<< chill一chill。

這有駐場樂隊live band大概在晚上七時半開始,當晚樂隊的表演包括廣東話、國語及英語歌,中慢板歌曲為主,頓添休閒氣氛,重點是歌手唱得還不錯啊。入口處還有幾部飛鏢機,可以輕鬆一下,或者大展身手。

A la carte menu圖文並茂,方便選擇;然而set dinner menu看來更為抵食,那當然點個套餐了。



餐湯是忌廉蘑菇湯,味道香濃,蘑菇細粒讓口感更見豐富,配著餐包也很不錯。

主菜是慢煮三文魚配織青瓜網(HKD228)。單看名字的慢煮與青瓜網,已知這是心思之作。上菜時,這確是不能被看穿是何方神聖,皆因全塊三文魚已被青瓜網蓋著。

輕輕切開,就能見到三文魚。因用慢煮處理,魚肉特別嫩滑可口;魚肉中間夾著茄子、青瓜及脆肉瓜,是大廚更進一步的心思之作,蔬菜吸收三文魚肉香,感覺新奇有趣。魚肉旁邊為茄子蓉,一來加強蔬菜攝取,二來提升口感層次,雖然色澤未算非常吸引,但仍是一石二鳥之作。

套餐附送的甜品是豆腐布甸,清香幼細,甜度靠蓋面的朱古力餅碎搭夠。

餐飲是個簡單的熱檸水,是個讓身體健康一些的選擇。

二百多元的一個Bar and Restaurant經驗,而且沒有交檯時限,還真不錯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