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

1064激光去斑 。TM Plus Beauty Centre

去斑可能是冰終身事業,受遺傳與荷爾蒙影響,自十多歲開始,臉上色斑接二連三出現,即使完全沒有和陽光玩遊戲,色斑還是未有停止,所以前往美容院以激光去斑,在冰而言,可謂家常便飯。這次,冰走到>>>TM Plus美容院<<<,試做1064激光去斑療程 。

這個療程使用 1064nm PTP mode,是革命性雙子脈衝光技術,透過將Q-Switched技術分拆為兩次的Twins Pulsed發放激光,在能量相同和兩次釋出時間相若的情況下,不單能準確地對付頑固深層色斑,還可大大減輕創傷與痛楚。


美容師先了解冰的肌膚狀況,發現缺水情況比較嚴重,於是在潔面後先為冰敷上保濕面膜,確保激光療程更加見效。

之後,冰和美容師一同走到放有激光儀器的房間。先保護雙眼,然後開始激光療程。過程共分三部分:首先是最溫柔的一次,整體為肌膚刺激骨膠原增生;然後激光度數會稍微加強,是嫩白膚色的步驟;最後一步針對色斑進行,激光不會在全面行走,志在減淡色斑,讓整體膚色統一。

完成激光步驟,美容師為冰針清。及後敷上保濕面膜,修護滋養肌膚。

以均勻膚色及療程舒適度而言,這個激光體驗可說物有所值。

試做價是HKD188,詳情可以留意TM Plus的>>>Facebook專頁<<<。
地址:尖沙咀漆咸道南金馬倫中心9樓全層
Facebook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MPlus.Beautycentre/
電話:2367 9922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