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3日星期日

五感體驗。B for Beauty

為了迎接年底的一樁人生大事,好好保養肌膚可謂必然之舉。早前朋友介紹在荔枝角很值得一去的美容院,近日正值推廣,是冰很有興趣的療程,於是趁假期預約體驗。美容院名為B for Beauty,位於潮流工貿中心27樓。初時還以為是傳統的工業大廈,但內外均已經重新裝修,十分端莊,與一般商業大廈無異,無需太擔心清潔或安全與否。

B for Beauty很著重客人的五感體驗。是哪五感呢?首先是視覺,一般美容院很喜歡純白裝潢,但B for Beauty以木色為主,讓客人更有家的感覺,減少了白色帶來的冷漠感。此外,接待處的蘭花是視覺一大賣點。B for Beauty每個月請花藝師設計當月主題,花藝師常與酒店等高級場所合作,設計極具藝術價值,可別輕易錯過哦。

在嗅覺上,B for Beauty請來專業香薰治療師調配獨有天然香薰油,燃點一室香氣,香氣會定期轉換,讓客人放鬆之餘,也維持新鮮感。


味覺體驗則從welcome drink入手。每個星期B for Beauty均會按時令季節炮製飲料,冰當日所嚐的是羅漢果水,讓客人從內調理身體,這才有助肌膚呈現最佳狀態。

聽覺方面,B for Beauty安排在房間播放柔和音樂,以助身心靈徹底休息。B for Beauty亦建議客人把電話調較至靜音,不單讓客人本身可以暫時放下俗務,也讓其他客人不受電話聲音干擾,顧己及人啊。

從觸覺上,B for Beauty使用 Zoono抗茵長效消毒系列,其99.9 %滅菌率保護皮膚避免細菌交叉感染。B for Beauty所選用的美容產品,均屬知名國際品牌:法國瑪俐嘉蘭、法國DECLEOR、瑞士SWISS PERFECTION 及美國 I Firm,具科研實證和公信力,配合美容師美容知識和專業手法,從最根本肌膚護理問題逐一妥善處理,讓客人皮膚達至最佳觸感。

經歷過這五感體驗,是時候進入房間,體驗零下15度膠原鎖緊細胞療程。

冰一直對頸部護理十分有興趣,但坊間選擇始終不及臉部護理豐富。頸部皮膚保養不當,又或循環不佳,小則頸紋驟生,大則頭痛、頭暈、引發睡眠質素欠佳等各項問題,肌膚直接受罪。導致上述問題,與循環息息相關,因未能有效把養分帶到頭部;很多臉部問題,例如浮腫,也是由於頸部淋巴排毒等情況未如理想所引起。妥善保養頸部肌膚與循環,臉部許多肌膚問題隨即可迎刃而解。而且,只著重臉部肌膚護理,卻忽略頸部的話,令到兩者對比差異太大,即使再花資源、時間和金錢保養臉部肌膚,也是徒然了--臉部細嫩白滑,但頸部卻暗啞而滿佩皺紋,情何以堪呢。

B for beauty 獨家研發零下15度膠原鎖緊細胞療程,打造年輕幼白肌。首先,美容師使用 I Firm的Bio-regulating Renewal Cream以人手為冰按摩,疏通經絡和淋巴。

療程先採用810nm冷凍激光直入真皮層刺激膠原增生,配合獨特撳釘式手法,激光製冷技術鎖住增生之膠原。

肩頸皮膚較易老化及鬆馳,整個療程除了著重面部緊緻外,更照顧肩頸肌膚,令V shape輪廓自然地重新呈現。

再配合零下15度冰極無針破壁儀,將透明質酸及胎盤精華極速注入真皮層,令增生膠原即時注入營養,令肌膚持久地呈現年輕飽滿輪廓。

配合獨特撳釘式手法,沿著面形輪廓撳釘式注養,將骨膠原與皮膚及肌肉之間的駁位釘緊,皮膚立即緊緻。

療程過程非常舒適,感覺冰涼,最適合於炎夏進行。 療程以美國Skinkey面膜畫上完美句號。

完成療程需時約兩小時,之後前往梳妝台稍稍整理,發現美容師預備了漱口水!

B for Beauty這貼心安排,讓冰非常意外,連客人口腔衛生也細意照顧。

療程不單為肌膚補充滿滿的營養,也讓臉、頸、肩徹底放鬆,實在是繁忙都市生活中值得期望的效果。

正值療程推廣期,體驗價為HKD1200,有興趣的話可以>>>B for Beauty Facebook專頁<<<查詢。

地址九龍長沙灣青山道682號潮流工貿中心27樓2707室
電話2148 4889 / 97090033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forbeauty.hk/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