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2日星期二

颱風來襲前的甜品時間。Owl's Choux.Gelato.Coffee

颱風天鴿逐漸逼近香港,天氣異常悶熱,令心情變得沉鬱。甜品從來是讓女生樂起來的不二法門,所以走到尖沙咀的>>>Owl's Choux.Gelato.Coffee<<< 享受甜點。店舖位於麼地道與白蘭軒道交界,正正面對K11商場,近港鐵站出口,非常方便。迷你店舖有著外國街頭小店情調,裝修也很有假日休閒感,以色彩繽紛的貓頭鷹點綴,視覺上已經令心情開朗一點。

這間小店座位不多,不足十個,與食品及飲品一樣貴精不貴多。

甜點以雪糕和泡芙為賣點,飲品主要是咖啡。




本想點杯香蕉朱古力鮮奶,可惜售罄,不過抹茶鮮奶(HKD42)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因為抹茶清香與鮮奶香氛很清澈,兩者沒有搶去對方風頭,而且奶味很是豐盈,舌尖上的味蕾也能充分感受,如果很喜歡鮮奶的朋友定要一試。

特濃雲呢拿吉士忌廉泡芙(HKD20) 是個名副其實的脆皮泡芙,外邊的香脆,與內裡軟滑吉士忌廉形成強烈對比,令口感非常豐富。而且甜度調節得恰到好處,不會過膩,一個人享用一件泡芙,只會感到意猶未盡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