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9日星期三

荔枝角工廈西餐。Pizza Piazza

趁著假期,走到荔枝角做facial,之前先吃午飯。巴士站旁邊見到>>> Pizza Piazza<<<無需輪候,順勢入座了。

餐廳以白色為主的裝修,感覺乾淨俐落。


以 Pizza命名,然而食物選擇不只於薄餅喲。簡單的點了一客 set lunch。餐湯是蕃茄南瓜湯,比較少見這一個組合。蕃茄酸甜相當突出,間接搶走南瓜的香醇;不過餐湯入口仍是細滑,配餐包吃也是不錯的哦。


主菜是鮮露筍野菌意大利飯配孖寶虎蝦(HKD138)。孖寶虎蝦味道鮮香可口,上面的黑芝麻可謂錦上添花,讓香氣更上一層樓。鮮蘆筍和野菌炒在意大利飯之中,讓兩者味道徹底混於飯中,值得細意品嚐。意大利飯份量比想像中少,相信男士們較難吃不飽;即使意大利飯相對容易滯膩,但份量還是可以再多一點啊。

餐茶是有機茉莉茶,香醇細緻的味道,宜用心享受。



午市不設加一,還真不錯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