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4日星期一

新派車仔麵。旺囍車仔麵

下班後和男友要到旺角買點東西,逛街前先去補充能量,食個便飯。邊走邊選餐廳時,見到>>>旺囍車仔麵<<<,被其立體招牌吸引,男友也喜歡麵食,於是入座去。

點麵的方法比較環保:在膠面餐牌畫上記號,店員收取並交廚房按單執餸,完成後可以清潔重用,無需棄置點餐紙。不過餐牌顏色有夠鮮艷,畫筆畫著略嫌不夠出色,幸好店員眼利未有遺漏。


冰的一碗是蕃薯粉,勝在彈牙;配料可謂構成海鮮車仔麵:炸鯪魚球新鮮炸起非常香脆,大大粒魚肉好實在;魚皮餃是冰相當喜歡的材料,貪其煙韌可口;手打魚肉很是彈牙,份量亦多;爽脆魷魚是餐廳推介之一,名副其實;炸魚皮分碟奉上,以保香脆鬆化。




男友的一碗則與傳統車仔麵較為接近:以出前一丁為麵底,配以既入味又軟稔的柱候牛腩(花椒味還很濃的說)、墨魚丸、金菇菜、木耳及炸魚皮,額外添腩汁,令麵食更見滋味。


飲品跟餐點較划算,茶啡類HKD9,汽水豆漿類HKD8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