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6日星期六

九龍灣展貿中心食街的武士拉麵

經朋友協助成功訂購半島酒店月餅,取貨地點在九龍灣展貿中心。週四下班後,隨即到達會場,領取月餅,之後留在 E-max 醫肚。

好一陣子沒有逛過這個商場,也不知道二樓位置增闢了食街。走到盡頭,發現>>>武士拉麵<<<,被其北海道牛乳味湯底吸引,隨即入座。

北海道牛乳湯底的拉麵名為武田將軍拉麵(HKD118)。


奶白色湯底不會太過甜膩,但牛奶的濃滑細嫩仍可充份呈現,配以店長推薦配搭的麵條與麵質,很能掛湯(和調味),味道無可比擬。

餐桌調味料是自家製黑椒油、辣椒油及魚油,冰只添了少許黑椒油,已經令整個拉麵變得香辣過癮,齒頰留香。


叉燒略微偏瘦,大大塊夠咬口。比起其他拉麵,此碗外加北海道名物蟹柳,當然不能缺少香甜粟米、海苔及名副其實流心蛋,更為豐富。

配以特色小食唐揚魷魚(HKD36),即叫即炸,但無因而減慢上菜速度,鬆脆可口,添些新鮮檸檬汁,讓層次更見誘人。

餐廳無需加一,但服務絕不遜色,斟茶效率很高,侍應亦有禮,令這頓晚餐吃得很順心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