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日星期六

優雅西餐。M3 Italian

這夜在沙田用膳,想找間decent一點的西餐廳,也想遠離市中心的人潮,於是走到花園城的>>>M3 Italian<<<。如果是「沙田友」,對於如何從市中心徒步到花園城,大抵有個概念;要是打算乘坐鐵路的話,可在馬鐵沙田圍站下車,再往酒店方向走五分鐘路。

這夜決定給自己補充Omega 3,所以點了一客香煎三文魚扒伴青芥茉薯蓉(HKD198)。三文魚扒可揀七成熟或者全熟;本來屬意全熟,但侍應推介七成熟,便按其建議來一客七成熟三文魚扒。


這七成熟還真的是個好推介,細滑可口的滋味,在這厚大三文魚扒上展露無遺。三文魚扒壓著薯蓉,薯蓉內加入洋蔥,整個看似平凡的主食頓時變得好醒神。其他配菜既能提供纖維,也令顏色更豐富,是心思細密的安排。

沒有加錢把主菜轉成set dinner,因為更想一試餐廳特色飲品,選擇了Traffic Lights (HKD58),因為所用水果種類非常豐富,包括了士多啤梨、香蕉、奇異果和蘋果,奇異果和士多啤梨籽帶來麻麻癢,很是過癮,而且雖然佐以蜜糖,味道也不會調得太甜,感覺更加健康。

溫暖的餐包以橄欖油及香醋調味,就是好喜歡這個醬油樽設計,很有感覺之餘,還能把兩款調味品二合為一擺放,省下一個瓶子的空間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