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

城市中的小清新。Oggi

第一次到新光戲院大劇場欣賞舞台劇,煞是興奮;之前有點空檔,走到炮台山 >>>Oggi<<< 飽餐一頓。

餐廳綠油油的小清新裝修,彷如城市中的小綠洲。面積不大,猶幸樓底夠高,免卻壓逼感。

是日推介的兩款均是All Day Breakfast,分別在於一款肉食而另一款為素食。兩者取捨甚是困難,最終決定來一客素食全日早餐(HKD105),為的是其藜麥沙律。


享用主食前,先是暖洋洋的餐包,微微鬆脆,加點牛油更為香口。


主角全日早餐隨後登場,當中包括迷你牛角包、炒蛋、茄汁焗豆、烤番茄、藜麥沙律及波特菇。藜麥份量不欺場,沒有令冰失望;牛角包口感十分綿密,非常特別;炒蛋細滑可口,時間控制一流。

甜品一試全新配搭紅棗杞子雪耳寒天(HKD52) ,中日合璧,饒有創意。寒天本身是低卡路里食品,具減血壓、降膽固醇等功效,有夠健康,微涼的溫度,帶來清涼觸感,但也可以免卻過於冰凍而令身體有所不適;配以紅棗、杞子及雪耳這些補生養顏的食材,以調教好的輕量甜度和獨特檸檬香,既能滿足對甜食的慾望,亦維持了對健康的追求,是很值得推介的甜品。檸檬清香使人精神為之一振,幾款食材口感十分複雜,集合起來精彩非常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