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日星期五

一流心太軟。觀塘 I's Land Cafe

觀塘鱷魚恤大廈既多商店,亦多美食,感覺已經和商場沒太大分別。這晚用膳的餐廳是位於第一座的>>>I's Land Cafe<<<。

餐廳裝修走田園風,感覺悠然自得;餐桌之間毫不擠逼,空間感十足。

是夜選了二人份量的 Secret Garden Dinner Set (HKD378),一同分享美味。


是日餐湯餐包均屬「重口味」之作,味道很濃烈。羅宋湯勝在蔬菜種類和份量豐富,誠意之作。


小食三選一,我們揀了餐廳推介的水牛城雞翼。一客共四隻,不帶辣,香甜也香脆,始終新鮮炸起,熱騰騰的才夠滋味。

意大利飯/意大利粉的選項,我們決定要一客卡邦尼意粉伴巴馬火腿。加入洋蔥、蘑菇及巴馬火腿作配菜,為卡邦尼意粉注入新意,也讓味道和口感變得更加豐富及具層次。

在其他西餐廳用膳,主餐牌上,偶爾出現燒春雞,但均是一人份量的晚市套餐,而冰肯定自己沒有辦法以一人之力,食畢一整隻雞,所以不會點選;這晚,在二人餐的餐牌上,見到這個選項,毫不猶豫選擇了蜜糖香草燒春雞。外層燒得香脆,雞肉肉質鮮美細嫩,醃得可口。燒春雞下墊有紫薯,令整道菜式更加飽肚。矮瓜和青瓜已被煎香,和香脆的燒春雞有夠配合。

是日甜品不太合心意,所以加HKD28 改為朱古力心太軟伴益力多雪糕。由於心太軟即叫即焗,等候時間或許稍長,心急的話可能要提早一些落單。心太軟非常完美,熱騰騰的外層,配合豐滿朱古力流心,和酸酸甜甜的益力多雪糕,可謂最佳拍檔,非常值得一試。這額外的HKD28,物超所值。

以正價減HKD20升級為特飲火龍果燕麥沙冰(加HKD28),是一個通便排毒的組合,沒有被加入額外糖分,非常清淡,是追求健康朋友的首選。

整晚用餐經驗很佳,除了食物水準甚高、環境舒適之外,服務亦好,非常勤快為我們斟水、收碟、更換已盛骨的餐碟……值得再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